吐血的惜安(接文稿)

一条咸鱼,一只鸽子

关于雷狮

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我累了。


最近不太想看见他,发的都是些存货,不大想写,因为以前的存货大多数都有他。


按理来说,画手,写手,梦女们都比较喜欢他,因为他热度高,这很正常。以前的我是这样想的,所以他的稿子和存货比较多。


我的能力有限,不太能把他的形象给塑造好,越写越觉得烦躁。上网一搜,最近关于他的大多数都是崩人设的话题,我就更烦了。


刚把第四季看完,弹幕和评论太影响心情了,能忍住看完纯靠毅力。同人看魔怔了,就别来正剧,这里没有作者私设。


官方照常挖坑不填,正常操作。但是网上一堆闲人,一句话回放几十遍,反正我没那时间。


刚看这部动漫的时候,注意力根本不在他身上。


他圈粉的原因吗?按照我多年的经验来说,应该是:狂炫酷霸拽!


不用着急反驳我,你们自己来找一找,他身上哪个特点是跟这句话没有关系的。我就是懒得举例子,一句话总结而已。


至于为什么网上一堆说他人设崩塌的,我觉得:


第一点:他开始收敛了


第二点:他开始考虑大局了


第三点:情感特征开始明显


争议最大的就是第三点,特别是那句“他卖,我不在乎。”,几乎所有人都在冲这句,不管是为了热度还是什么真爱。我当时把弹幕关了,注意力根本不在这句话上。


反正我不知道这句话到底哪里有问题,看着那些人揪住不放的样子,我觉得帕洛斯白死了。雷狮是不能有自己的感情吗?好歹也是共同生活了有段时间了,说难听点,他养条狗都有感情了。况且帕洛斯也没弄死他,为了这一切还牺牲了。


我现在感觉帕洛斯没弄死雷狮真的对不起网友们的怒火。


整部漫我唯一有好感的角色就是帕洛斯,我共情能力不强,很多角色身世都很悲惨。我并不可怜他,我喜欢他是因为,他能坦坦荡荡的当个骗子,他的愿望就是活下去。他死了,我也挺高兴的,不然他会被毒唯骂成什么样。


还有,我来二次元就是因为讨厌内娱追星,饭圈文化。


忽然觉得雷狮好惨,他的“粉丝”们希望他去亖,合着他连自由活着的权力都没了。这要是在现实中,正常人应该都报警了。


就像,一群人在网上说爱曾经的你,所以希望你赶紧亖的感觉。


还有关于单飞,说出这种话你要么富有到把公司买下来。要么TM滚内娱去,别在二次元玩内娱那套。


lz来二次元是为了放松,不是来徒增烦恼,你要在这追星可以,别来烦我,不然我让你坠星。


骂我就骂,我该吃吃,该喝喝。二次元只是我的一个消遣,不是我爹我妈,不是我的未来。


写文只是我的爱好,我一没收你钱,二没逼着你看,三不缺德犯法,爱看看不爱看滚,我管你什么乱七八糟粉,反正熟了一个味儿。


(骂人在评论区骂,私信骂我,我看不起你祖宗十八代。还有作者精神状况不太稳定🙃)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