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血的惜安(接文稿)

一条咸鱼,一只鸽子

凹凸学院的糟心日常之早恋篇 (又名老丹的糟心日常)1

 雷安篇:


“雷狮,我喜欢你妈! 某风纪委员拿着扣分本追在某狮后面喊。途经办公室时,正巧碰见了被丹尼尔叫来的雷父雷母。




安迷修:……我就随口一说,大可不必如此社死。




雷父:……老婆这么受欢迎吗?




雷狮:……安迷修,虽然我承认我们两个之间是有一些仇恨,但是你听我说,你和我妈千万不能在一起,不然我爸一个孤寡老人他……(雷父:确定是亲儿子)


丹尼尔:……是我的错,我不该叫家长,不该上班,不该活着……




路过的雷蛰:……自己要有继父了,但看起来好像比自己年轻。




雷母打破了沉默,“这位同学,这么喜欢我吗?看来我在年轻人之间还是挺受欢迎的。”




安迷修和雷狮:啊,对对对!内心疯狂点头,顺便开溜。丹尼尔一手一个,公开处刑。安迷修心里正奇怪,不是雷狮被叫家长吗?关自己什么事。然后就见原本应该在班里上课的赞德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


安迷修: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




果然下一秒,就听一直沉默的丹尼尔来了个大招,“各位家长和两位同学既然都到了,我们就来谈一谈早恋问题吧。”呦,小安,原来会有人喜欢你啊。”赞德的关注点显然跟普通家长不一样。




雷狮悄悄地观察着雷父雷母核善的表情,以及太过用力而微微抖动的拳头,下意识的往安迷修身边靠,然后他就看见了安迷修那张脸上崩坏了的笑容。




赞德看到后一脸我懂了的表情,看向安迷修,“雷狮,在下奉劝你离我远点儿”




雷狮:←_←




“关于两位同学在大庭广众之下,无视老师,当众调…这件事,希望二位家长严肃处理,好好管教。”


“”小安,你可以啊,当年我跟唔……唔。”丹尼尔在他说完之前说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,并把他赶回去上课。丹尼尔“温柔”地把赞德从二楼窗户上丢去下去,赐给他一句话“滚。”




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回去,继续谈论早恋的问题,“高中是个重要阶段,他们现在的成绩好,那以后…”雷狮原本庆幸着有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逃课了,但没想到丹尼尔太能啰嗦了,手是就想偷偷开溜,但被皮笑肉不笑的安迷修扣住了手,雷狮想挣开,但安迷修抓的太紧根本挣不开。




“恶党,这是你被叫家长,还把在下的一世英名给毁了,今天你必须听完。”就这样,一个小时过去了,两个小时过去了,三个小……他们终于从办公室逃了出来。




雷狮:我这辈子都没那么想念过课堂。




雷父:我这辈子都没那么想上班




丹尼尔好像感觉还有什么没说的样子,又朝门外的他们走了过来。




雷狮:!!!




雷父拉着夫人就直奔校门口,有其父必有其子,雷狮也下意识拉着安迷修跑了。








瑞金篇:




格瑞的生活本应如往常般平静,直到一通电话,把他和旁边昏昏欲睡的金叫去了办公室。“金!起来!”“格瑞,我就再睡五分钟,再睡五……”格瑞皱了皱眉头,然后放出了一个重磅炸弹“秋姐回来了,在学校办公室等我们”




金:!!!呆毛都立起来了“快走,快走。”这次变成了金拉着格瑞跑。两名青春靓丽的少年并肩奔跑在路上,校园文里的暧昧剧情不过如此,看似阳光美好,实则“金,你走错路了。”


金:……真的一点面子都不给吗?π_π




丹尼尔嘱咐过格瑞一定要拉住金,不要被他带着乱跑。格瑞:笑死,根本拉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

在办公室等了他们好久的丹尼尔:TMD,这是什么垃圾剧情,为什么早恋主题要带上这俩货。། – _ – །(1)




虽然内心疯狂吐槽,但他面上不显。半个小时过去了,学生还没到,家长们已经到办公室了。




丹尼尔:“今天叫各位家长来呢,主要是孩子的早恋问题”




“噗,咳咳。你说什么?”秋用你在说什么胡话,这孩子傻了的表情看着丹尼尔。




丹尼尔:……我知道这很离谱,我自己也不信,但这是剧情安排。


(2)




丹尼尔⌓‿⌓保持微笑:“为了两家孩子的早恋问题。”




“看来最近创世校长给你的工作太多了,都忙傻了”秋用一种愧疚的眼神看着丹尼尔。




丹尼尔放弃跟秋交流,转头看向瑞爸,瑞妈。




然后瑞妈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了能砸死人(仅限丹尼尔)的话,“单恋不会影响金的。”




丹尼尔:点头同意,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……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


“什么⁉”


“难道不对吗?单恋”瑞妈又重复了一遍。




丹尼尔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冷静一下,到底是哪个脑子有病的,把这俩货放进这样的设定里。


(3)




等金他们从家赶到办公室时,瑞妈和秋已经商量好晚上在谁家做饭了。丹尼尔也被安排下班后陪秋去买菜。




丹尼尔:?好像哪里不对




金一头撞进秋的怀里,“姐姐!”


秋完全无法抵抗自家弟弟,抱着金吧唧就是一口,然后把弟弟按进怀里。




对比起旁边的其乐融融,格瑞一家和丹尼尔只能干坐着。





丹尼尔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这场荒唐的家长见面会。他只知道,以后谁敢举报金早恋,丹尼尔就剁了他喂赞德。


赞德:……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